オオカミ

二狼,擅长挖坑不会填坑。

【花九】『假面骑士EX-AID』《Zombie》(一)

   本来想11集之前发的,然而拖了。于是混了很小一部分12集已经知道的发展,不过请还是当作11集的支线看吧······因为是强行花九线所以并没有“永梦,不要忘记了”的名场景ORZ嗯,然后由于觉得实在太棒,所以坑蒙拐骗了自家霸王花的一个脑洞,希望不会被打死,就这样。

————————————————————

    花家大我一直都是个理智的人。并没有想过这么做却还是做了的事情,可能十年也不会发生一次。

  然而今天他不但做了一件让自己不能理解,而且他觉得这种不合情理的情况可能以后会几何倍的、爆炸性的增加的事情。而这一切的源头正霸占了他的床,一副我才是主人的样子吃着他的杯面,脸上写满了欠揍。于是花家开了口:“九条贵利矢,门在那里。”

  九条无动于衷地吸溜完最后一口面条放下纸杯,大咧咧的用手背擦了擦嘴,一幅不满足的样子:“啊,果然还是吃不出来味道。”花家白了他一眼,用桌上的废纸揉成团把纸杯砸进垃圾桶,换得九条一个玩味的口哨。这很不正常,花家想着,最后决定当九条不存在似的继续他的炒股,九条则在床上安分的躺了下来。

  这一切的开端,花家记得很清楚。檀黎斗的脸出现在色的EX-AID的装甲之下时,一瞬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九条说的是实话,这是自己推测了所有九条的意图之后,唯一遗漏的一点。大概就是因为这一点,当九条再次出现在自己的面前的时候,花家选择了沉默。

  “这次我可不是来坑你卡带的。”九条的第一句话便让花家难得的,有了一种想让他闭嘴的冲动,所幸接下来的话还算是有些意思:“我见过檀正宗了,元幻梦公司的社长。”

  “和我有什么关系。”花家不痛不痒的回应着,视线甚至转回了电脑屏幕上。想要消息是要付出代价的,相比起法医,另一世界的医生更是了解这一点。九条会来白送情报,怕是只有ex-aid那种家伙才会信。

  鱼没有上钩,但也在自己的预料之内。若是一个饵就能把对方钓上,大概自己都要嘲笑自己看人的眼光了:“算是有关系,也算是没关系。不过,还有一点你可能会关心。”九条嘴角的笑容逐渐加深,投下了最后的饵料:“我约了檀黎斗见面,今天傍晚。”

  花家没有应声,但九条知道他只是不做声的把时间地点刻在了脑子里。直到九条要离开这明暗不定的小诊所时,花家才说了今天的第二句话:“我为什么要相信你?”像是猜到花家会这么说了一样,九条转身胡闹似的把墨镜卡在了人的领口:“那······拿这个作为保证金好了。”

  为了对战檀黎斗,九条赌上了所有的筹码,所以当他听到自己能量条发出刺耳的声响最后突然停止的时候,分不清是身体的疲惫还是被战败抽走了所有力气一样,倒在了地上。是否是幻觉,自己并不知道,模模糊糊之中自己陷入了一片温暖之中。

评论
热度(20)

© オオカ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