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オカミ

二狼,擅长挖坑不会填坑。

【九梦】『假面骑士EX-AID』《记忆》

给时生桑的,大概算不上生贺的小甜饼。虽然依旧无逻辑,无合理性,OOC,强行甜【ni】反正我不听,我就要祝时生生日快乐WWWWWW



———————————————————————————————————


  “九条贵利矢喜欢宝生永梦。”


  九条一字一顿的念着镜子上的纸条,那的确是自己的字迹,然而却完全不理解其中的意思。


  面前的自己也紧张的看着他,目光中充满了担忧与警惕。明明只是为了情报去接近的家伙,却突然连家中都出现了这种意义不明的东西。


  “这种赔本生意我才不会做的啊喂。”九条一拳捶在镜子上,镜子嗡嗡的抱怨了好一阵才没有碎裂。他再次抬起头时,脸上依旧是面具似的笑:“而且啊,狼来了的故事可永远不会有好的结局。”


  九条撩水洗了洗脸,下巴还抵着水渍便闭着眼伸手去够毛巾,似乎比以往更近了一些,家里什么时候变了布局?擦干水之后九条好奇的看了过去,他愣了一下或者说被吓了一跳。宝生永梦正站在浴室门口,还保持着给自己递毛巾的状态。


  “······我还没睡醒?”大概是自己出了幻觉,九条重新拧开水喉想再洗一把脸。永梦伸手关了它,担心的样子反而让九条往后退了一步莫名出了一身冷汗:“贵利矢?······你这次还记得多少?”


  哈?还记得多少?九条毫不犹豫的回答了他:“喂喂名人,我可还没到忘事的年龄。”


  像是被那个“名人”刺激到了一样,永梦的眼眶更加的红了起来。但并不是要哭泣的前兆,他甚至大大的松了口气然后笑了起来:“这次终于到名人了。”


  九条自诩相当的聪明,但依旧读不懂永梦眼中到底充斥这什么。如同只看了开头的剧情猛地跳到了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可能光猜就知道?“名人不考虑和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


  与记忆中刚被甩下车座的受挫样子完全不同,永梦歪着头,甚至有些狡黠的看着九条:“我们在同居哦,贵利矢先生~”


  九条有时还是会突然丢失些记忆,但已经好了很多,可能很快连这些后遗症都不会再出现。是谁的功劳又或者是信念的胜利,大概都不重要。从失去了九条到重新感受到他的温度,永梦深信着这才是真正的奇迹。


  “新年快乐,贵利矢。”永梦的眼中没有犹豫也没有伤感,只有晃花了眼的信任:“即使你今天无法理解,我也依旧要告诉你。宝生永梦喜欢九条贵利矢,就像是你喜欢我一样。”


END





大概是12话之后,九条虽然消失在了永梦的怀里但又突然出现在了CR的一个脑洞。九条虽然别的地方都很正常,但偶尔会丢失记忆,就当作是受刺激了行不行,我放弃纠结了。不过大部分时候都是很正常的,而每次都会多记起来一点,很快就会完全消失的奇怪病症。啊啊啊,我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评论(3)
热度(40)

© オオカ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