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オカミ

二狼,擅长挖坑不会填坑。

【花九】『假面骑士EX-AID』《Zombie》(二)


  “真不愧是游戏设定。”这是九条醒来的时候听到的第一句话。

  我还活着?!九条猛地坐起来又咚的一声砸回床上。歪着头打量着周围最后终于认了出来,这里是黑医的巢穴。室内没有开灯,唯一的光源便是花家面前的电脑,股市信息波波折折红红绿绿一片,虽然不至于看不懂倒也嫌麻烦,扫了一眼便不再关注。九条咬着有些干燥的嘴唇回忆着,面对檀黎斗还是过于大意,最终导致被卡带夺走了几乎全部能量。GAME OVER也算是自己自食其果,但这么想的话九条贵利矢这个人便不应该继续存在了,除非······

  握紧了拳头又松开,九条的表情变的奇怪起来:“居然是这样啊。”

  九条脑子转的很快,花家不得不承认这一点,只是不经意的透露就让他立刻明白了现状。理解的那一瞬惊慌的似乎不是他本人一样,九条撑着从床上坐起来时脸上依旧是不着调的笑容:“花家医生捡我回来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解剖实验啊?可能你把我的胸腔打开里面会冒出来一个卡带哦。”

  看看时间,花家选择关了面前的页面站到九条的面前,电脑屏幕的微弱光线下两个人四目相对,谁也看不透对方眼中的东西。许久花家伸手蹭向他脸上并无结痂迹象的伤口,九条皱皱眉还没来及说什么,下一秒便被掐着脖子提了起来:“现在。”

  不知花家唱的哪出戏,九条想要去掰开那双手却感受到力度一点点的在加深,喉咙在碾压中发出咯咯的声响:“痛······花家你,想做什么?!”花家只是用力把九条抵在墙上,却又像是情人之间拥抱一般的,用身体压制住了他。九条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毫无征兆间花家松开了手,只是做了什么微不足道的事情似的拍了拍身上多了褶皱的白大褂离开了床铺:“别喘了,你根本不需要呼吸。”

  九条哑然,在花家松手的时候身体本能让自己大口的喘息着,然而当自己注意到的时候,即使停下呼吸也不会对自己造成任何影响:“······啊,是这样么?”

  和游戏中经常出现的设定一样,被僵尸感染的人,也会一直作为僵尸活下去。呵,这都是什么事。解读尸体的人最后变成了活着的尸体?玩笑也没有这么恶劣的吧。九条的笑比哭还要难看,花家莫名的萌生了想要安慰他的念头。并不知该怎么回应,在他还在想着要说些什么的时候九条却突然跳下了床,没事人似的抓起了面前还没开封的泡面晃了晃:“有热水么?”

评论
热度(27)

© オオカ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