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オカミ

二狼,擅长挖坑不会填坑。

群里突然有人说了一句『大家不要过几天就忘了车车就好了』。啊是的呢。我那么三分钟热度,12集刚出还没有一天,九条才刚刚离开,我便已经在期待花家和飞彩的死亡了。呵,我果然真是个糟糕的人。
但是还是不想忘记啊。。。我喜欢他啊。。。我真的好喜欢他啊。。。预见到他离开的时候紧张到睡不着,自己开脑洞虽然还是刀子不断写的也不好吃,然而也是哭着写完的啊。。。
有人说编剧脑子有问题,我也觉得有问题。然而说他写出的九条将僵尸插进自己的卡槽是智商下线,我是拒绝的。九条也只不过是聪明,他不是神棍。
一个人物写的太多,都以为真的自己就是编剧了,呵。对啊,我们又算是什么,跟在后面哭的金主而已。你看,车骨未寒,game overT恤都出来了,多厉害。
官方圣诞节发便当又不是一天两天,不过能发的那么引众怒我也是很服气啊【笑】谢谢官方爸爸的圣诞礼物,我很喜欢哦。
从早上打开QQ知道收花开始,控制不住的一直在哭。好容易停下来了,生肉出了【笑】多好,哭的力气都不足了。
虽然当时立了flag,九条死了就一天一刀直到ea完结,不过果然还是很困难。大概一周吧。。。是的,算是一个预警。
啊,又是常规的语无伦次。最糟糕了。。。

评论(2)
热度(3)

© オオカ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