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オカミ

二狼,擅长挖坑不会填坑。

【脑洞】海贼夫夫•架空•机甲•古代•BE

看了乔妹演的暗金烂狗,于是就顺带开了一个脑洞,当红花魁船长和落魄黑道乔妹。大概有点外人看蓝红的红蓝?

船长,幼年被父母卖去花街。容易相信人,不过拳脚功夫不差倒也没怎么吃亏。

乔妹,被组员背叛的元黑道组长。脑内仁义only,在黑道混的很辛苦当然人缘很好。倒在花街路口被船长扛走压寨。

露卡,来船长房间偷东西的飞贼,被船长收服,带着妹妹给船长打长工。

博士,后期众人不得不以机甲对抗外敌(先别问我敌人是个啥),船长意外的发现自己身边带了2年的厨子会修机甲,强行入伙。

艾穆,被敌人毁去家园的贵族,听说了船长的队伍前来入伙【没有任何区别啊喂!】

铠,总是混迹花街的小户人家的儿子,家里不缺钱便由着他玩机甲胡来。

小辣椒,同街另一家店的花魁,一直名声不及船长。不过似乎心不在这上面,总是另有打算的样子。

然后有个脑洞是城破了,船长和乔妹战到最后,然后在尸堆中亲吻后把防身用小太刀插入对方的胸口,双双殉情。

好了就这样。什么时候写,什么时候写完都没有头绪。

评论(1)
热度(1)

© オオカミ | Powered by LOFTER